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机械类2022级线上音乐会顺利举行
2022-11-22 21:20 覃杰 于波 项雨涵 

为了增进同学间的了解,促进寝室和谐关系,增强班级凝聚力。11月19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类2022级新生线上音乐会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师代表、辅导员、家长代表和机械类2022级全体学生。

音乐会采用腾讯会议在线开展,邓晓刚老师的一首《恋曲1990》掀起了音乐会的高潮。王梓豪同学胜似原唱的《我害怕》,罗健同学深情演唱的《我很好》,廖银同学为暗恋女生而唱的《等你下课》,邬鑫亿同学为未婚妻献唱的《一次就好》,集体大合唱的《奇迹再现》等展现着大学生永远炙热且有趣的灵魂,洋溢着真诚热烈的青春。疫情带来了众多不便,使大家不能外出旅行,但是同学们可以三五成群地在操场上挥洒汗水,与同学一起高歌,用歌声沟通心灵,用音乐联络感情。

本次音乐会让同学们在疲惫的学习中得到放松快乐,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经过各位家长、同学、老师的投票,评选出了机械好声音《我很好》《我害怕》,最佳人气奖《动物世界》,最佳表演奖《奇迹再现》。

据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还将有序组织开展机械论坛、寝室音乐会、书画大赛、羽毛球比赛等活动,为同学们搭建沟通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