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顺利完成寝室搬迁工作
2022-11-15 21:02 王云 向守志 夏可文 

疫情期间,为积极响应防疫号召,学校进一步合理调整住宿资源,在研究生宿舍楼1-4楼设置工作人员保障用房。11月11日至12日,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将原第3楼层的学生整体搬迁至第11楼层。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搬迁工作,迅速制定了详细的搬迁方案,召开了学院研究生搬迁动员大会,组织辅导员、导师、楼栋宿管员动员学生,明确此次搬迁工作的重大意义,同学们也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

学院党政领导带领辅导员及导师代表深入走访学生寝室,与学生交心谈心,慰问关怀学生,同时学院还为同学们提供了编织袋、胶带、小推车等搬运物品,解决同学们搬迁工作中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谈、相互了解。在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下,搬迁过程井然有序,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顺利完成本次搬迁工作。

寝室搬迁调整结束后,将进行全面清洁、消杀和整修,为入住保障用房的工作人员提供健康、干净的住宿环境。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