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习英烈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2021-04-10 09:05 冉龙燕  学生工作办公室

4715:30, “学习英烈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在图书馆906会议室顺利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13个学院的选手激情澎湃地讲述了革命先烈、戍边战士、援疆干部、扶贫干部和抗疫天使们的英雄事迹。选手们情绪饱满,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将百年来中华儿女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爱国爱党爱人民的崇高精神通过声音传递给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羚又老师在点评中高度评价了同学们的现场表现,她表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正能量是青年大学生的重要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学史、知史、懂史,自觉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学习英烈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是学校“三节两系列”品牌文化活动之一,也是日常思想政治教育“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一,是引导学生学习英烈精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活动载体。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学习英烈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教育引导全校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主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承办。宣传部文化科科长娄琴、学生工作部思想教育科韩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高逸锋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130余人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