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机械建工安全法贸专场)举行
2021-04-06 15:03 王凌宇  学生工作办公室

331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和法政与经贸学院等四个学院联合举办的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举行,我校600余名毕业生参与招聘会,学工部、各学院领导、辅导员和教师到场指导学生就业。

在此次专场招聘会的筹备阶段,各相关学院多次召开协调会,提前谋划,主动出击,向大量友好单位下发了参会邀请函,为就业专场成功举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共有包括三一重工集团、中天钢铁、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建集团重庆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众凯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四川龙擎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蜂巢动力系统(重庆)有限公司、江西正邦集团、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80余家企业来校招聘,涉及机械、建工、安全、经贸、电气等相关专业,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据初步统计,本次专场招聘会超过150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招聘会期间,相关学院还开展了企业专家就业讲座,举办了国际服务人才培养交流会,针对2018级学生就业指导课创新地开展了实地观摩课。招聘会场秩序井然且气氛热烈,毕业生身着正装,主动咨询和投递简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