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奋进新时代”新老生交流会
2021-01-08 09:05 杨倩  学生工作办公室

114日晚上6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D103开展了“青春奋进新时代”新老生交流会,2020级新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优秀老生代表围绕着奋斗方向、学习方法、生活习惯、承担责任等方面,为新生们分享如何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生活,并向新生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养成良好的习惯,以至于后面有更好的精神面貌。二是要有自己的目标,有奋斗方向,不要浑浑噩噩的过完大学四年。三是要多参加社团以及组织的活动,从中交到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学到如何承担一份责任。四是绩点要高,多参加证书考试,有良好的上课习惯。

此次交流会帮助了广大新生对学校、学生会有更深入的了解,使新生更好地理解和配合学生会的工作和管理,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让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一个认识,以及如何在大学如何平衡学习和活动,懂得怎样过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