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
2020-12-30 15:56 杨倩  学生工作办公室


加强学生公寓寝室文化建设,指导学生优化寝室居住环境,养成学生文明行为习惯,充分发挥学生“四自”作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11月25日下午2点,在体育馆南门举办了第四届学生公寓文化节开幕式。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逸锋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寝室长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由学院自律委员会学生骨干宣读了第届公寓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并从活动的指导思想与宗旨、时间安排、活动项目、总体要求等方面对该方案进行了解读。随后,高逸锋副书记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活动以“晒寝室文化 晒青春风貌”为主题,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宿舍文化建设和平安校园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以宿舍为基本单位,以公寓文化节为载体,营造健康的宿舍文化氛围,建设内务整洁、井然有序的寝室育人环境,使同学们规范住宿行为,培养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最后自律委员会全体学生骨干带领全体学生宣读倡议书,向广大学生发出倡议。

本届公寓文化节将陆续开展“团结奋进、增进友谊”拔河比赛“风采雅舍”寝室自我命名活动“温馨家园”寝室美化设计大赛“群贤毕至”优良学风寝室活动“向往美好生活,追求艺术之美”的公寓艺术作品大赛等一系列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