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清明忆林忠”主题教育活动
2020-04-05 13:04 马凯 

为缅怀英烈校友,认真传承“林忠精神”。4月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清明忆林忠”主题教育活动,全院本科学生参加此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共分为“清明忆林忠”主题班会和“网络祭英雄”两项内容。学院各班级通过QQ、微信、钉钉等线上平台召开主题班会,共同回忆李林忠烈士的感人事迹,深刻感悟无私无畏、舍己救人的“林忠精神”,能动2017级4班作为本届“林忠班”以线上诗朗诵的形式表达了对于英烈校友的追思和敬仰之情。

主题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前往“中华英烈网”李林忠烈士纪念馆进行网上祭奠。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李林忠烈士,追思他英勇救人的高尚情怀,铭记他舍己为人的大无畏精神。同学们纷纷在留言区留言,表示一定要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将“林忠精神”永记心间。

先烈回眸应笑慰,擎旗自有后来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本次“清明忆林忠”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子铭记李林忠烈士的感人事迹,深刻感悟其无畏无惧、舍己救人的精神品格,传承和发扬克服困难、拼搏奋斗的优良作风,让“林忠精神”在一代又一代重科学子的心中传唱。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