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9-10-11 12:05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刘勇志】2019年10月8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激发师生爱国热情,增强学生学习动力,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校立德体育场举行本学期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党总支副书记高逸锋、专兼职辅导员、全院学生共计21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唐瑶瑶主持。

秋高气爽,清风徐来,迎着晨曦,踏着秋露,升旗仪式在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脚步声中开始。“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鲜红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缓缓升起,全院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任芳禾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鼓励全体同学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成为锲而不舍、永远奋斗的新一代;成为博览群书、知行合一的新一代。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逸锋用国庆假期上映的三部电影告诫全体同学,中国的复兴之路充满艰辛,由血与泪铸就,身为肩负民族复兴重任的新青年,要牢记初心,艰苦奋斗,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全院师生向祖国70周年的生日献上了诚挚的祝福,同时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荣誉感与自豪感,让所有学子明确了自身肩负的伟大重任与使命担当,激发了爱国热情。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