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举行
2019-05-10 15:36  

5月8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重庆科技学院选拔赛在教学主楼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分为科技竞赛、社会实践两个分赛场,共吸引了来自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法政与经贸学院等5个学院80支队伍的400余名学生参加。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教授以及校内外各专业领域教师代表担任此次比赛评审。比赛围绕“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以提高能源利用率和废物再利用为出发点,分为作品介绍、评审提问和团队成员答辩三个环节。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20个,获得一、二等奖的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8月中旬在华北理工大学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此次大赛旨在引导学生创新、创业、创优的三创精神,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展现我校学子“阳光、自信、包容、进取”的大学生形象。

据悉,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唯一由高等教育司办公室主抓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是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十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也是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科创竞赛之一。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