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例会纪要(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5期)
2018-05-02 18:32  

2018年5月2日上午,在禾园四号3106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5次院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曾玥蓉副书记主持。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总结了第7-8周学生工作,各项工作负责人对前两周已完成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对未完成工作做出情况说明。

二、公布了第9-10周学生工作台账。其中包括:开展学生公寓卫生检查,按要求报送重大情况(含网贷情况)及学生思想动态,处理学生违纪情况,召开团总支、学生分会学生干部例会,维护学院宣传平台,持续开展2017级学生晨读晨练活动,统计2018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及时对奥蓝系统数据进行处理工作。会议要求各位专兼职辅导员认真落实常规工作,完成相关工作内容,确保工作实效。

三、会议部署了2018年优良学风新进个人评选材料、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机械之星申报材料收集汇总及优良学风(进取)班级及机械之星表彰工作,要求各专兼职辅导员老师深入挖掘学生亮点,指导学生完善申报材料。

四、会议强调了启动劳动实践育人专项活动、英语四级学业帮辅级期中考试诚信教育工作,要求各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广泛宣讲,明确纪律要求,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五、会议安排了机械被篮球赛复赛、红五月“青年之声,是非明辨”辩论赛决赛、2018年新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上汽红岩”杯职场挑战赛等比赛的组织筹备工作,要求各牵头人细化方案,明确职责,统筹协调,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六、会议梳理了学生期中学风建设座谈会的意见,要求各专兼职辅导员老师针对座谈会意见核实实际情况,并及时给予相关部门反馈。

七、会议布置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心情温度计检测工作,要求学院心理专干切实抓好心里困扰帮扶、心理危机干预、心理成长导引工作,确保心情温度计检测率100%。

出席:曾玥蓉、斯建钢、钟军、于波、王凌宇、邓雪梅、杨倩、李星霓、董超群、马凯、王碧恒

呈送:学院党政办公室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8年5月2日印发

(存档2份)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