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例会纪要(2017年第17期)
2017-12-25 16:52  

12月25日上午,在禾园四号3106召开了2017年第17次院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曾玥蓉副书记主持。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总结了第15-16周学生工作,公布了第17-18周的学生工作台账。其中包括:开展学生公寓卫生检查,按要求报送重大情况,处理学生违纪情况,召开团总支、学生分会学生干部例会,维护学院宣传平台,持续开展新生晨读晨练活动,统计2018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开展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各位专兼职辅导员认真落实常规工作,完成相关工作内容,确保工作实效。

二、会议部署了学生工作年度总结、学年专项工作年度总结和下学期工作计划报送工作以及学风建设工作研讨会筹备工作,要求各专兼职辅导员按照工作方案做好相关材料的搜集、整理和汇总,同时要注意各时间截点,确保按时上交学院。

三、会议通知了《学生手册》考试补考工作、心情温度计排查工作、2018届毕业生电子摄像工作、班团学期工作目标考核工作,要求相关负责人结合学院实际,尽快落实方案,同时也要求辅导员关注公布的信息,及时掌握班级情况。

四、会议布置了元旦晚会观众组织工作,要求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确保观众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五、会议安排了2017级助班学期测评工作(包括优秀助班评选工作),要求学生党支部做好本届助班的考核、表彰以及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做出贡献。

六、会议强调了“三夜两节两会”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各专兼职辅导员节前通过主题班会、家校联系等方式做好节日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同时确保节日期间保持手机畅通,掌握学生动向。

出席:曾玥蓉、斯建钢、于波、王凌宇、邓雪梅、杨倩、李星霓、隋毅、马凯、王碧恒

呈送:学院党政办公室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7年12月25日印发

(存档2份)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