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例会纪要(2017年第16期)
2017-12-11 16:44  

12月11日上午,在禾园四号3106召开了2017年第16次院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曾玥蓉副书记主持。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总结了第13-14周学生工作,公布了第15-16周的学生工作台账。其中包括:开展学生公寓卫生检查,按要求报送重大情况,处理学生违纪情况,召开团总支、学生分会学生干部例会,维护学院宣传平台,持续开展新生晨读晨练活动,统计2018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工作。会议要求各位专兼职辅导员认真落实常规工作,完成相关工作内容,确保工作实效。

二、会议部署了优良学风班级答辩及总结表彰工作和“机械之星”宣传工作,要求答辩班级辅导员认真指导学生答辩环节,相关辅导员积极组织学生干部学习经验,在班级中选树学习典型,发挥榜样的力量,在全院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风气。

三、会议安排了“引领科技风,共筑中国梦”科技创新创业文化艺术展演组织工作,要求相关负责人统筹安排,各牵头人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四、会议强调了冬季防火排查工作,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提醒学生增强安全意识,杜绝使用违规电器,同时加大排查力度,保证学生寝室安全。

五、会议通过了2017级《学生手册》考试组织工作,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互相配合,确保该项工作顺利进行。

六、会议通知了学生活动室管理使用规范、英语等级考试诚信教育工作、重庆市高校学生市级先进评选推荐工作、学生综合素质学分统计总结工作。

出席:曾玥蓉、斯建钢、钟军、于波、王凌宇、邓雪梅、杨倩、李星霓、隋毅、马凯、王碧恒

呈送:学院党政办公室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7年12月11日印发

(存档2份)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