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生涯规划讲座
2017-11-22 16:58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11月21日19点,四川宏华集团人力资源中心主任、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吴彬在学术报告厅为2017级新生带来了题为“遇见未来更好的自己”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学院专职辅导员、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吴彬主任围绕“海阔天空的大舞台”、“遨游在自己的世界”和“我的精彩大学规划”三个方面,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吴彬告诫同学们在大学中要秉持“学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态度,提升专业技能和领导力,全面增强个人素质。现场连续四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在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大学第一课,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作为新生大学第一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帮助新生明确职业方向和人生目标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学生日后从容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