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例会纪要(2017年第13期)
2017-10-30 15:01  

10月30日上午,在禾园四号3106召开了2017年第13次院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曾玥蓉副书记主持。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总结了第7-8周学生工作,公布了第9-10周的学生工作台账。其中包括:开展学生公寓卫生检查,按要求报送重大情况及学生思想动态,处理学生违纪情况,召开团总支、学生分会学生干部例会,开展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工作,维护学院宣传平台,持续开展新生晨读晨练活动,统计2018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工作,组织实施心情温度计测评工作。会议要求各位专兼职辅导员认真落实常规工作,完成相关工作内容,确保工作实效。

二、会议梳理了9、10月份工作情况,各专兼职辅导员就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和专项工作,针对工作中出现的普遍性问题,会议进行了集中讨论,着重讨论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员发展标准,并达成一致共识。曾玥蓉副书记对前一阶段学院学生工作做出指导,并要求各辅导员加强学风引导和纪律管理,推进学生工作继续保持优良态势。

三、会议安排了毕业生体测工作,要求毕业生辅导员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结合学院学生实际,如期完成毕业生体测工作,为学生顺利毕业打下基础。

四、会议部署了2017级学生“大学第一课”之“大学之家”讲座、机设组专场就业指导讲座、能动组校企合作座谈会以及机械学院专场“双选”会筹备工作。要求相关辅导员强调纪律、积极动员,做好学生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

五、会议通知了开展学院2017年优良学风示范班级评选工作,要求牵头人落实工作节点,全体辅导员根据相关要求积极配合,推动该项工作顺利进行,进而推进学院学风建设。

六、会议布置了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文化节展演晚会节目审查工作和创新创业社团期中总结工作。要求牵头负责人积极准备,认真组织,推动活动顺利开展。

七、会议强调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组织工作,要求各专兼职辅导员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呈送:学院党政办公室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7年10月30日印发

(存档2份)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