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专业教师走访新生寝室
2017-09-08 13:57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王碧恒】2017年9月7日晚7:30,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了教师走访新生寝室活动,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助班共5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老师们以专业为单位,贴近学生解答疑惑,深入寝室育人谈心。走访过程中,细心询问了新生到校的生活情况,耐心解答了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重点了解了学生的困难和需求,具体指导了学生的学习方法和就业规划。老师们认真查看了寝室的生活设施与卫生情况,提醒学生注意寝室安全和卫生,努力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还亲切地与同学们聊到寝室文化建设,同学们踊跃地提出了想法,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同时老师们鼓励新生加强寝室、班级学风建设,提高学习主动性。新生们对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让大一新生对学院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学生对学校、学院的认同感,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健康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专业教师与学生的交流更是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新生的关怀,让新生充分感受到了机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