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信息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成立线上教学工作组
2022-09-09 18:51 刘晓培 

根据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安排,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定了线上教学方案,对学生线上上课条件进行了认真摸排,指导任课教师制定“一课一策”、“一生一策”,确保每一位学生学习进度和学习效果。开学前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保证每位任课教师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及工作方案认真开展线上教学。

为了进一步研究布置及全面协调线上教学工作,切实保障教学秩序,学院成立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组”,工作组组长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院长周传德担任,工作组成员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专业系系主任、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学生办公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以及党政办公室主任构成。

学院党政领导统筹协调和指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督查教师教学及学生学习,定期召开在线工作会议,全面了解线上教学情况,及时调整方案、解决问题,确保在线教学质量;学院专业系主任主要负责组织教师进行平台资源建设,教学资料检查;学院教务办公室主要负责教师在线教学平台统计、在线教学运行管理、教学问题收集;学院学生办公室主要负责学生管理、学生在线学习困难收集;学院教学督导主要负责在线听课,收集和反馈线上教学存在问题;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疫情防控工作,主动配合在线教学开展。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