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信息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
2020-05-15 13:56  

5月13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继5月6日全院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工作大会后,再次落实贯彻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各系(中心)主任、学院教务办教师、学生办公室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高法副院长组织学习了春季学期开学复课通知、分批开学复课工作方案、本科教学运行实施方案、校园内教学活动工作指南等学校相关教学文件,对学院课程教学运行进行了安排,明确了前期未完成的实践类课程(含课带实验)的补课方式,要求对课程考试按照实际情况进行分类实施,强调师生遵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内教学活动工作指南》开展教学活动。

周传德院长对下学期排课任务进行了再次落实,对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课程建设、学生就业等几项核心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做好疫情期间课程考试核心知识保障和学生考试诚信保障工作。

学院杜长坤书记再次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后本科教学运行的指导思想,要求各系(中心)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向教师进行传达,充分利用线上教研活动的方式,及时准确地落实会议精神,如果工作进行中出现问题,要及时向学院汇报备案。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