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信息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学活动案例六
2020-03-27 12:42  

案例1: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机械设计系 孟老师

QQ直播+i重科考勤+学习通测试

1. 采用学习通进行课堂测试(限时答题),对上节课讲述的重点内容零件的结构工艺性进行了测验,测试题两道,大部分同学能按时进行答题,部分同学由于网络、以及学习通上没有答题时间提示没能把握好时间,导致没有按时提交答案。

2. 对测试题目内容进行分析讲解。

3. 继续讲述机械加工工艺规程设计步骤、工艺路线拟定(定位基准的选择),在讲述过程中通过文字和连麦与学生进行互动。

案例2: 班级:能动2017-4,姓名:李思颖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岂能虚度年华,用网络与老师搭线,学习永远在路上。病毒无情人有情,愿中华民族携手共度难关!

案例3:班级:机电2018-03 姓名:朱丽

今天是机械原理,即使很认真的听,对于这种线上课程我总是很容易走神,而且,录播时没有同学们的互动,老师直接讲知识点就很快的,来不及反应,记笔记也没有充足的时间,希望老师能把录播视频发出来,这样就能反复观看,把老师讲过自己又不懂得反复看一看,相信我也能很快适应这种教学模式。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