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信息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学活动案例四
2020-03-15 14:30  

案例1: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刘霜老师

机械工程英语课程,通过qq屏幕分享功能进行远程实时在线教学。屏幕上方实时显示上课人数,监测学生到课情况。利用圈划功能标出学习重点、指示当前学习内容。在qq群打出重点词汇术语,比用‘白板’书写更为正规清晰。临时对学生开麦提问,抽查学生学习情况,同时还可检查学生是否存在挂机、听音乐、开小差等情况。同时可借助超星学习通布置小练习,实时测验实时打分,了解班级整体学习情况,然后及时讲评,巩固学习效果。

案例2: 班级:能动2016-01姓名:皮海滨

在全国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在家积极关注疫情和通知,充分利用时间,好好学习。按时作息,制定每日的学习计划,通过网络的资料搜索和指导老师的线上解答,按时地完成了毕业设计的计划安排,同时准备考研复试的内容。但学习上也遇到了很多问题,在家舒适的环境,思想比较松懈,学习效率低,完成相应的学习任务比较拖拉,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案例3:班级:能动2016-02,姓名: 罗智元

疫情期间,从来没有如此的期待开学,作为一个大学生,深知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好在学校组织老师给我们上网课,让我们因为疫情在家的同时,还能通过学习给枯燥无味的生活一点色彩,帮助我们进一步实现自己的价值。

在这里,希望网课直播顺利进行,也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恢复正常上课。

A515F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