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信息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学活动案例三
2020-03-11 14:20  

案例1: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杨宇老师

针对牛顿内摩擦定律,通过讲解相关的习题,巩固学生知识点的学习,加强理解:

针对液体的表面性质,通过引入日常生活中的实例(图片+视频),让学生能够更直观地了解并掌握流体的相关性质:

案例2: 班级:汽服2018-01班姓名:王仪茹

疫情期间的是线上教学相对于线下教学有较大区别,刚开始不太习惯。相比起线上教学,我认为传统的线下教学会更好,线下教学会比线上教学更生动,老师和同学也能更好的交流,有问题可以及时提出及时解决。希望疫情能够快点结束,让我们能够回到学校上课。

案例3:班级:汽服转2018-01 姓名:范严丽

因疫情原因,学校响应了国家的号召“停课不停学”制定了网上授课的教育形式。第一天网上授课的感觉是时间非常的充裕,可以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当然,因为这次疫情突然,来不及准备,但是我们会更加努力。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