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本科结业或毕业后重修课程2018年下半年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8-06-26 11:10  

根据学校学籍管理和学位管理有关规定,结合2017—2018学年教学活动安排。经研究,决定于2018年8月底举行一次本科结业或毕业后重修课程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报名

(一)报名对象

学校本部、教改教学区(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教改教学区、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改教学区)2011年及以后入学的普通本科结业生(或本科毕业生)、2013年及以后入学的普通专升本结业生(或专升本毕业生)。

(二)报名时间

2018年6月27日(第17教学周星期三)至2018年7月4日(第18教学周星期三)。

(三)报名方式

1.学校本部的本科结业生或毕业生登录学校信息门户(http://web.cqust.edu.cn),进入教务系统,选择“结业后重修”下的考试课程,进行网上报名。

2.教改教学区的本科结业生或毕业生在其就读学校进行人工报名。报名信息包括个人信息(学校、学院、班级、学号、姓名、身份证号),考试课程名称、课程学分等。

3.本次考试报名实行网上交费,报名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交纳相应费用,否则报名信息无效。

二、网上交费

(一)收费标准

按照课程学分制收费的有关规定,收费标准为每学分90元。

(二)交费时间

2018年7月6日(第18教学周星期五)至7月10日(第19教学周星期二)

(三)交费方式

通过“校园安心付系统”进行网上交费,网上交费流程见附件1。交费前应仔细核对交费页面的姓名、专业、学号、考试课程及学分等报名信息,以免误交费用。因考生自身过错(如错报、多报等)支付的费用,不予退还。

交费两天后可登陆学校查询系统查询是否交费成功(网址:172.17.251.200)。如网上交费确有困难,可联系财务处进行现场交费(联系方式:俞老师,023-65023899,博学楼E115)。

三、准考证领取

(一)领取时间

2018年8月29日(星期三) 9∶00至12∶00、14∶00至17∶00。

(二)领取要求

报名、交费成功的考生,应当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结业或毕业前所在学院领取准考证。本人无法领取的,应委托他人持双方有效身份证件及考生本人委托书代为领取。

四、考试安排

理论课程考试日期为2018年8月30日(星期四)至9月1日(星期六),考试地点为重庆科技学院教学主楼、逸夫科技大楼。考生各门课程的具体考试时间、地点等详见考生准考证。

实践课程的具体考试安排以课程所属学院安排为准。

五、成绩查询

(一)查询时间

2018年9月14日后可查询考试成绩。

(二)查询方式

1.学校本部的考生通过教务系统查询成绩。

2.教改教学区的考生在其就读学校查询成绩。

六、毕业证、学位证领取

(一)领取时间

2018年9月26日至9月28日,每天9∶00至12∶00, 14∶00至17∶00。

(二)领取地点

1.学校本部的考生到其结业或毕业前所在学院教务办领取。

2.教改教学区的考生到其结业或毕业前所在学校领取。

(三)领取要求

领取毕业证时,必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本科结业证(或已办理完成的离校手续单);领取学位证时,必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本科毕业证。委托他人代为领取的,还必须提供双方有效身份证件及考生本人委托书。

七、有关说明

(一)考生务必按规定进行报名、交费,本通知规定以外的其他报名、交费方式无效。

(二)考生务必按时报名、交费、考试,逾期不再办理。

(三)若考生报考的本科结业后重修课程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校开设课程相同,且开设课程存在补考的,则课程重修考试与课程补考同时进行,共卷考试。

(四)各学院教务办或教改实验区联系方式见附件2。

特此通知

附件:1.“校园安心付”系统使用说明

2.本科毕(结)业后重修考试工作人员联系表

                                            教务处

2018年6月26日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