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重庆科技学院第六届公文写作技能竞赛暨2018年“纳德”杯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初赛)结果的通知
2018-06-24 11:02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年“纳德”杯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渝教高函〔2018〕107号)精神,为发挥竞赛的育人功能,提高参赛者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推动其政治思想、专业素养、语言表达能力全面协调发展,学校组织开展了重庆科技学院第六届公文写作技能竞赛暨2018年“纳德”杯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预赛)工作。

我校共有4798名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报名参赛,目前已完成初赛。经组委会评审,在中文类学生组评出一等奖18人、二等奖36人、三等奖54人,推荐参加决赛人数20人;英语类学生组评出一等奖8人、二等奖17人、三等奖26人,推荐参加决赛人数20人;优秀组织单位5个。现将初赛获奖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以兹鼓励。

希望各教学单位和获奖选手继续努力,加大后期培训指导力度,力争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特此通知

附件:1.2018年“纳德”杯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预赛)

中文类获奖名单

2.2018年“纳德”杯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预赛)

英语类获奖名单

3.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教务处

2018年6月24日





附件【公文大赛获奖名单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