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度高校教材巡展的通知
2018-04-23 16:35  

为方便高校教师提前熟悉教材,提高教材选用质量。全国高校图书代办站服务中心将于4月23日在我校举行“2018年度高校教材巡展”活动,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十余家出版社将参加此次教材巡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示时间

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10︰00—15︰00。

二、 展示地点

教学主楼一楼大厅。

三、参展出版社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冶金工业出版社、重庆大学出版社、黄河水利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东南大学出版社、首都经贸大学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四、展示教材

各出版社2016年1月以后出版的各级规划教材、获奖教材等。

五、相关活动

(一)免费获赠教材。参加巡展活动的教师若对出版社的教材感兴趣,可与出版社直接沟通,符合有关要求的,出版社将为教师免费提供相关教材。

(二)联系出版教材。巡展活动期间,有教材出版意向的老师可与出版社人员直接联系出版相关事宜。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此次巡展活动。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年4月22日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