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开放自习教室的通知
2017-11-03 16:44  

为进一步增加学生自习空间,充分利用公共教室资源,鼓励学生自主学习,经研究,决定开放公共教室供学生自习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一)自10月25日起,正常教学周内每天均予开放(包括星期六、星期日、法定节假日)。

(二)每天具体开放时间:

1.上午:07︰00—12︰30;

2.下午:14︰00—18︰00;

3.晚上:19︰00—21︰30。

二、开放地点

(一)教学主楼的空闲公共教室。

(二)对于当前节次的公共教室使用状态,学生可通过“教室状态实时显示系统”(教学主楼一楼大厅电视拼接屏、本科教学信息网:http://jw.cqust.edu.cn/class/)进行查询。

三、开放要求

(一)开放的空闲公共教室仅供本校学生自习使用,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擅自占用、违规使用。

(二)学生使用自习教室应自觉遵守学校教室管理有关规定,并服从教室管理人员的有关安排。

(三)教室管理人员应实时监控自习教室的使用情况,做好教室及时开放、用途监管、安全卫生等工作。

四、其他事项

(一)自习教室的多媒体教学设备不予开放。

(二)寒暑假期间的自习教室开放事宜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教务处 后勤处

                                                        2017年10月24日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