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8-01-28 09:16  

各系(中心、室):

根据《重庆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重科院〔2018〕22号)文件精神,从即日起在全院范围内开展2017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与考核流程

(一)2018年1月29日前,学习相关文件,进行考核动员,明确考核要求与规定,做好个人年度总结。

(二)2018年3月1日,各系(中心、室)召开教职工会,完成个人述职,交《重庆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并由系(中心、室)集中将纸质考核表及推荐优秀的名单(推荐数额详见2017年度校级考核优秀推荐分配情况表)交学院党政办公室L310-1陈亚莉处(截止交表时间为3月1日下午17:00

特别提醒:2017年度考核登记表有变化,不再沿用旧表,请务必通过办公系统或学院网站下载新表,个人总结不能加页,用A4纸双面打印。

(三)2018年3月2日,学院考核领导小组完成考核评等并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三个工作日)。

(四)2018年3月6日,学院统一将考核表、考核结果汇总表交人事处,同时通过人事系统提交考核汇总结果。

(五)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取回年度考核登记表,组织学院教职工在“被考核人意见”一栏签字确认,完成签字后统一交回人事处。

二、工作要求

(一)各系(中心、室)要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认真组织实施本部门教职工的年度考核,按时间、按程序、按标准完成好考核工作,确保本次考核顺利进行。

(二)个人要对照岗位职责、年度工作计划认真总结本年度的工作,找出差距和不足,争取下一年度做出更好业绩。

(三)其他未尽事宜详见办公系统《重庆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重科院〔2018〕22号)

特此通知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二〇一八年一月二十七日

附件:《重庆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

2017年度校级考核优秀推荐分配情况表

序号

部门

推荐指标

备注

1

学院办公室(党政办、教务办、学生办)

5

需排序

2

工程图学教学中心

2

需排序

3

冶金与石油装备系

5

需排序

4

机械电子工程系

3

需排序

5

热能与动力工程系

3

需排序

6

工程训练中心

5

需排序

合计

23

学院考核领导小组差额推荐17人上报学校

附件【附件4:重庆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