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工为巫溪县天元乡脱贫捐款的通知
2017-10-16 10:17  

各分工会小组、各会员:

2017年10月17日是第四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巫溪县天元乡是市教委扶贫集团定点包干帮扶的深度贫困乡镇。天元乡距县城75公里,全乡面积213平方公里,总人口8302人。境内山大陂陡,沟壑纵横,土地分散零碎,是典型的立体高寒山区气候。天元乡贫困程度深,全乡现有建卡贫困户793户2931人,2016年末全乡人均可支配收入6120元,只有全市14个国家级贫困县乡镇人均可支配收入10244元的60%。根据《重庆市教委扶贫集团关于帮扶巫溪县天元乡脱贫攻坚的通知》精神和学校要求,校工会决定组织“与爱同行,共建小康”捐赠活动, 倡议全校教职工为巫溪县天元乡脱贫攻坚捐款,帮助巫溪县天元乡脱贫,确保巫溪县天元乡人民群众同全市人民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过上幸福美好生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捐赠活动采取货币捐献的方式,以分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组织,教职工按照自愿原则参加。

二、分工会小组在组织教职工捐款时,要填写《“与爱同行,共建小康”捐赠登记表》,对教职工捐款数额进行登记,请于10月 16日下午3:00完成捐赠活动,并将教职工的捐赠款项和《捐赠登记表》交集中捐赠活动现场款项清点地点(L303),由学院分工会统一清点后,交校工会。

三、请各分工会小组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发动教职工参与捐赠活动,同时做好捐赠公示工作,自觉接受广大教职工的监督,以实际行动支持巫溪县天元乡脱贫工作。

附件:“10·17”扶贫日开展捐赠活动的倡议书

机械学院分工会
2017年10月12日

(联系人:邓雪梅 联系电话:13648400733)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