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践行党员初心使命—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政治生日贺卡”发放仪式
2024-03-21 14: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两走一贴近”活动,3月20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砺志楼303会议室举行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发放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院长尹立孟等领导为部分党员发放了贺卡,并祝福大家政治生日快乐。

“政治生日”是党员政治生命的起点,也是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时刻。通过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的方式,让党员同志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提醒每一位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学院党总支为每一位党员精心设计制作了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各支部为每一位党员送去了祝福和温暖,并以此为契机,号召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仪式最后,党总支书记邹莉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以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三是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师生共同前进;四是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做到廉洁自律、清正廉洁。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