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共建聚合力,校企合作促发展-机械学院党总支深入企业开展党建活动
2023-12-22 13:09 谭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机械学院党总支邹莉书记和薛善增副书记带领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成员,与赛宝创新(重庆)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以“党建共建聚合力,校企合作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支部共建活动。本次活动于2023年12月22日(星期五)下午2:00-4:00,在赛宝创新(重庆)科技有限公司二楼203会议室举行。

首先,与会双方分享了党建工作成效,通过精彩的经验分享和先进模式展示,全面深入地介绍了双方在党建工作上的独特之处。通过成功案例的讲解,吸引与会者思考如何更好地在企业和学校的党建中起到引领和带动的作用,为党建工作注入新的动力。

此后,双方深入探讨了科学研究基地的建设、科研项目的合作,甚至是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通过深度的合作交流,促使产学研合作更加深入,双方能够共同推动创新,促进科技成果的共享。会议最后,赛宝创新(重庆)科技有限公司与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当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举旨在更紧密地结合校企需求,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实践机会,助力学生成长。

会议之后,机械学院代表团参观了赛宝创新(重庆)科技有限公司的实验室和信创展厅,近距离了解企业的科技研发成果和创新项目,并在一楼门口合影留念,这一刻既是对此次合作活动的美好回忆,也是对未来合作的美好期许,见证了两支部共建活动的成功启动。

活动发起单位分别是中共赛宝创新(重庆)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和中共重庆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支部,通过这一支部共建活动,为校企合作搭建更加坚实的桥梁,推动共同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