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十二次学习会
2023-12-23 21:55 冉龙燕 

12月2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砺志楼L303举行2023年第十二次学习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精神等内容。

中心组成员围绕集中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研讨。会议指出,今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第一年,推动经济回升向好需要克服一些困难和挑战,作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狠抓安全、坚定信心、开拓奋进,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助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开展实际工作,确保理论学习不走样、工作开展有提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就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增强推动经济回升向好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严格落实岗位职责,严把意识形态安全关,夯实教学安全政治责任,守好安全红线底线,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中国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三是各支部、系中心(办公室)要深入学生群体,关心关爱学生,深入学生寝室、教室、实验室,增进师生友谊,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坚实情感基础。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学院近期的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两节三夜”前后的安全稳定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