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召开 2023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2023-12-13 11:30 覃杰 廖思宇 

为总结学院团总支学生干部先进工作经验,促进学生会成员自我反思,改进工作方法,增强学生干部凝聚力。12月12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在H3005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团总支学生分会指导老师覃杰,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首先总结了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暨新生合唱比赛活动中的收获与不足。学生会主席、执行主席、学生副书记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以详实的数据对2023年学生工作内容进行了全面总结。

最后,覃老师总结了2023年团总支学生分会工作,并提到,今年以来,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取得了不菲成绩,离不开各位学生干部的努力和付出。同时希望各位能坚持发扬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以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主动的奉献精神,共同维护团总支这个大家庭,并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改革与创新,继续为学院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