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给考研学子送上“暖心礼包”
2022-12-06 22:19 覃杰 

“手写贺卡太暖心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百余份来自老师们亲手制作的考研“礼包”正在等待被挑选。12月6日,距离考研还有十多天的时间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为全体考研学子送上了“冬日里的第一份惊喜”。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老师在学生宿舍和考研自习室将礼包逐一送到每一位考研学子手中。党总支书记邹莉充分肯定了考研学生的辛勤努力,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状态和备考心态,并为大家讲解考研的注意事项,鼓励大家坚定信念、积极应考,最后真诚祝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考研学子彭真诚激动的表示:“能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实在是太惊喜了,能够感受到学院对我们的温暖祝福和期望,让我知道了学院在惦记着我们。我将拼搏到考前最后一刻,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不辜负学院的期望。”

据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高度重视并鼓励学生升学深造,此次考研“暖心礼包”行动,传递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与祝福,传递着机械大家庭的温馨和暖意。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