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1-04-22 09:27  

4月14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校内选拔赛在博学楼制图室和机械CAD技术应用实验室进行,近180名学生参与此次竞赛。

参赛学生分别进行了尺规绘图、计算机绘图的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和规范评阅、成绩公示等环节。魏铭等10名同学获得尺规绘图一等奖、杨小波等14名同学获得尺规绘图二等奖、艾诗睿等27名同学获得尺规绘图三等奖;唐中恒等4名同学获得计算机绘图一等奖、刘指昂等6名同学获得计算机绘图二等奖、杨小波等8名同学获得计算机绘图三等奖。

根据竞赛规则和严格筛选,本次比赛选拔了18名学生进行集中强化训练,参加5月29日至5月30日在重庆交通大学举行的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省级选拔赛,同时也为7月下旬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的全国决赛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