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案例专题学习
2021-04-23 17:4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师德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监督工作,4月21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砺志楼L301开展全院教职工师德师风警示案例专题学习教育。

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组织与会人员结合高校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带领大学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同时结合近期在全国高校系统中发生的数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杜长坤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案例为警示,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提升个人素养,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学院院长周传德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做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案为鉴,认识师德失范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从中吸取深刻教训,把教育培养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好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