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2020-12-19 18:44 王碧恒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全体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共计8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杜长坤书记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等7个方面为与会党员进行了解读。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杜长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通过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全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二是系统、深入、宽角度学习党中央关于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强化党员使命担当、责任担当;三是加强行动自觉性,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敢于亮明党员身份,敢于与不正之风作斗争,发挥好党员的旗帜作用。

与会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宣传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