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2022-04-27 18:26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月27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砺志楼L301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通过了“以案说则”的方式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曝光的8起违法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学院院长周传德在讲话中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以案为鉴,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维护教师职业形象;二是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三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师德师风修养和专业能力,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通过师德师风学习帮助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教师职业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并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学院学科、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建设长效机制。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