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职工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8 18: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下午,副校长刘德绍在砺志楼L301会议室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主持。

刘德绍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建议》起草背景和主要框架,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要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刘德绍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联系实际抓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谋划好十四五规划。二是提高能力抓落实。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实践服务能力和师德修养。三是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要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改进校风、教风、学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四是要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及党风廉政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