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0-09-27 10:05 黎泽伦  机械电子工程系

近日,第十三届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在青岛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大赛由中国仿真学会、国际水中机器人联盟和青岛蓝谷管理局共同主办。本次大赛包括11个组别共36个科目的比赛,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近四百支参赛队伍参与奖项的角逐。由我院四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代表学校参加该项赛事并获得二等奖两项。

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以认识海洋、经略海洋,推动我国海洋强国建设为赛事发生背景设立竞赛项目,展开竞赛活动。大赛的目标是通过竞赛加速新一代智慧海洋工程与装备技术的原始创新和产业化应用步伐。大赛以“海洋机器人”为核心竞赛内容,促进人工智能、机器人等最新信息工程技术在海洋科学、海洋工程与技术两个一级学科上的发展普及和应用,具有鲜明的学科特色和技术特色。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