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专业与职业道德教育
2020-09-22 14:17 李莎 

为帮助研究生新生进一步了解本专业学科发展前沿,激发专业学习热情,明确今后的职业目标与生涯规划,9月18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了重庆机电增材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阎发治,宏华集团研发部主任、高级工程师单代伟为2020级研究生新生作专业与职业道德教育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由院长助理吕中亮主持。

    

阎发治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围绕研究生培养阶段的主要学习任务,详细的阐述了如何做好研究生阶段的个人发展规划与方向。单代伟从电动智能化的时代、钻井装备的发展趋势、井下工具的发展趋势、宏华钻井装备的研发现状和研究方向等五个方面介绍了钻井装备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在交流环节,两位专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一一做了解答,并勉励同学们找准人生方向,着力增强自身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