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教职工大会
2020-05-07 09:16  

5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教职工大会,传达落实学校关于教职工到岗上班工作的总体安排,对春季学期开学复课以及毕业论文答辩、就业工作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主持,并以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

会议通报了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对学生返校复课后的教学工作、就业工作做了部署。

学院院长周传德回顾了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情况,对发展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分析,对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坚决服从和落实学校、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好学生复学返校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学院顺利、有序开学复课。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