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弘扬中国魂,传承红岩志”11.27红岩演讲比赛
2019-11-29 16:56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杨倩 周世福】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岩精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1月27日下午16:00在B209举办了“弘扬中国魂,传承红岩志”11.27红岩演讲比赛。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逸锋、学生办公室副任主任兼团总支书记杨倩、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经过各专业班级初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3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用澎湃的热血、饱满的精神和激情的演讲带领着全体师生重温70年前那段被鲜血染红的革命史册。小萝卜头、江姐、许云峰、陈然……一个个鲜活的革命志士、一段段刻骨铭心的故事,表达了机械学子对革命先烈深深的敬佩之情。最终,机械类2019级周召洋荣获一等奖,机械类2019级白佳雯和陈智蓝荣获二等奖,机设转2019级明哲、过控2019级李海彬和机械类2019级万川荣获三等奖。

红岩精神是中华民族的精神瑰宝,是历史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通过本次比赛,带领全体学生自觉学习实践“红岩精神”,不忘历史,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