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纵身跃过绿茵场 拼搏寻找心梦想”秋季运动会
2019-11-05 17:55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杨倩 周世福】11月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立德体育场隆重举行了2019年“纵身跃过绿茵场拼搏寻找心梦想”秋季运动会。

早上8点,运动会开幕式开始。开幕式总共有八项议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由2019级80位新生组成广播体操表演,充满着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紧接着由国旗方阵、院旗方阵、裁判员方阵、2018级、2019级各专业的运动员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那激昂响亮地口号声和整齐稳健的步伐展示出机械学子们英姿飒爽、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入场式结束后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五星红旗在朝阳中冉冉升起,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云霄;随后,运动员代表及裁判代表宣誓,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逸锋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上午9点,运动会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以“纵身跃过绿茵场拼搏寻找心梦想”为主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一共开展了十九项田径竞技项目。场上运动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场下加油声、助威声连绵不断。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在各项比赛中运动员们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总共有92名学生获得了个人单项奖,22个专业班级取得了团体奖项。

秋季运动会是我院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也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平台。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今天,发展体育运动迫在眉睫,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势在必行。此次运动会,进一步展示了师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提升教育质量,推进素质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