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胸怀祖国 筑梦机械”迎新晚会暨新生合唱比赛
2019-11-05 13:51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杨倩王树楠】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级500余名新生,2019年10月27日晚19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艺术大厅举办了2019年“胸怀祖国筑梦机械”迎新晚会暨新生合唱比赛。学院党组织副书记高逸锋、副院长林顺洪、组织员况健、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2019级新生共计6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叛逆港口乐队的《还我蔚蓝》、《一起摇摆》这两首激情四射的歌曲中拉开了序幕;2019级各专业班级深情地演唱了《少年强》、《保卫黄河》、《我们都是追梦人》、《歌唱祖国》和《精忠报国》五首爱国歌曲,气势磅礴的大合唱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眷恋;由学生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语言类节目小品《我和我的祖国》和相声《大学论》展现出了学生们的语言天赋和表演才华,深受观众的喜爱;街舞《swag pop》、爵士舞《Got Your Love》、拉丁舞《舞之韵》以及现代舞《The dance party》让晚会高潮迭起,充满了青春律动,获得了观众们的热烈反响。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机械类19级3班和4班的《歌唱祖国》荣获一等奖,机械类19级5班和机设19级的《精忠报国》与机械类19级1班和2班合唱的《少年强》荣获二等奖,智造19级和能动19级合唱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与过控19级、汽服19级和汽服转19级合唱的《保卫黄河》荣获了三等奖。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