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在校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2019-10-08 17:43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王碧恒】2019年10月1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在校师生在砺志楼L301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并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逸锋、支部书记、教师代表、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学生团员代表共计13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9时,全体人员衣着整齐,手持国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齐聚砺志楼L301,用一首激情澎湃的《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庆生。当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从金水桥上走过时,全体人员自觉肃立,挺直胸膛,爱国热情高涨,齐声唱响激荡人心的《义勇军进行曲》,阅兵庆典中,一声声“为人名服务”道出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更体现了中国军人的庄严承诺。活动现场,每个人深受鼓舞,时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在场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最深刻、最直观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祖国如今的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而深感自豪,在新时代,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观看庆典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团支部来到主教学楼前与国旗合影留念,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护卫国旗。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