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动员会
2019-06-20 13:45  

6月19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动员会在博学楼E212举行,大赛指导教师安培文教授、韩贤武副教授以及学院创新社团成员等8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安培文老师对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目的、发展历程、历届大赛的参赛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主题与内容进行了详尽说明,动员同学们以大国工匠为榜样,秉承学校“创新、 创业、创优”的三创精神,引领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比赛中来。韩贤武老师对本届大赛相关进程的重要时间节点、参赛条件、参赛方式及参赛注意事项作了具体布署。

近年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新工科背景下应用型人才创新能力的培养,成立了八大学生专业社团,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成绩不断提升。通过动员会,同学们的参与比赛的热情和信心得到了有效提升,表示要认真准备、全力投入到大赛备赛工作中,再展机械学子风采,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