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期工作务虚会
2019-07-13 14:15  

7月12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砺志楼L203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务虚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以及各三级机构负责人,党政办、教务办、学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逸锋介绍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导师制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教务办主任刘晓培介绍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学运行考核奖励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对两个文件的出台表示赞同,并就文件的具体实施、部分细节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学院院长周传德对学院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上半年,学院深化课程改革,推进专业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各项工作取得不同进度的进展,但还存在着一些薄弱环节。下半年,要按照任务分解安排,履职尽责,充分利用暑假期间做好工程认证、招生迎新等各项工作,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有效推进。杜长坤在讲话中强调,各三级机构要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重点做好防火、防盗、防洪水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安全,保证假期工作正常运转,确保校园安全。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