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蝉联机械类团体一等奖
2019-08-04 18:26  

7月20-22日,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行。经过激烈比赛,我校在机械类352个团队中以优异成绩连续四年获得团体一等奖。在本次比赛的单项竞赛中,我校机械类9名参赛学生获得建模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获得尺规作图一等奖3人、二等奖3人;获得机械类3D打印三等奖。指导教师陈洁、吴桂华、马霞、吕中亮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全国420所高校、62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分别在机械、建筑、水利及道桥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尺规、建模和机械类3D打印等项目中展开了激烈角逐。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因其参赛规模大、水平高、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自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二届,为高校图学教育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并共同探索成图理论和技术发展的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手段,也为展示大学生成图理论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提供了科学平台。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