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9-06-17 10:36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杨倩】为掌握毕业生现状,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关切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扎实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的未来发展。2019年6月11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副院长何高法、专职组织员况健、院长助理吕中亮、各系中心主任、三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40余人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高逸锋主持会议。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为母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考上研究生的同学代表建议,希望学校提供更多的考研自习教室,从教学课程安排上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多便利。科技创新先进同学代表建议,科创比赛对于学业和专业技术有极大的帮助,希望学校继续加强各专业的科技创新训练,从一年级开始培养科创意识和能力。关于体育运动有同学建议,开展适合的运动项目,加强高年级学生体育锻炼教育,有利于学生走出寝室,提升身体素质。关于实践教学有同学建议,在实践课程中可以再加强实操的训练,更有利于学生动手能力的提升,有利于学生就业时的竞争力。关于学风建设,同学们从加强寝室管理、学业互助学习、党员助班、室风班风建设、自主学习、综合能力培养等方面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议上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互动交流,既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表示欣慰,也对同学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动。

何高法在讲话中对同学们的建议给予肯定,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的持续改善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这份对母校的情感,不忘初心,常回母校看看;二是希望同学们以后加强与老师、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在未来的人生中互相协助,共创更美好的未来;三是希望每位同学都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以最好的成绩单来回报母校的培养教育之恩。

最后,祝福2019届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乘长风破万里浪。今天的你们以重科为荣,明天的重科以你们为荣!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