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德绍副校长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廉政集体约谈
2019-05-30 11:41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构建风清正气的育人环境,5月29日下午,刘德绍副校长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廉政集体约谈,约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约谈。

刘德绍副校长要求全体学院党政领导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从廉政建设方面尽到三个方面的责任:一是政治责任,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重庆讲话精神,抓好学院发展大局;二是廉政责任,要有很强的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尤其是毕业季,要防止出现违背师德师风的现象;三是维稳责任,要特别注意敏感时期、敏感人群的安全稳定,关注师生思想动态,防止敌对势力的渗透和被不法分子利用,维护学院师资队伍的稳定。

通过约谈,提高了学院党政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夯实了“两个责任”,强化了“一岗双责”,为学院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深化教育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