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会
2019-04-28 15:00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王碧恒】为端正参训学员学习态度,保证教育培训质量。4月26日下午,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预培训会在砺志楼L301开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逸锋、党务组织员况健、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班主任程颖辉及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预培训会。会议由高逸峰副书记主持。

                        

本次党校培训包括集中授课、预培训、自学研读、讨论交流四个环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按专业年级分成学习小组,严格把握参训人员出勤、学习情况。况健老师作为预培训主讲人,结合自身经历为全体学员详细讲解了入党流程,并着重强调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意义。高逸锋副书记要求参训学员在培训中严守纪律,知行合一,主动求知;在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念,刻苦学习,率先垂范。

                        

为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过程,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还制定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手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档案的补充培养材料,旨在细化党员培养模式,创新党员管理方案,提升党员发展规范化水平,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