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2019-04-26 14:48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王碧恒】4月24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建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在砺志楼L303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党总支副书记高逸锋、党务组织员况健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长坤主持。

                           

会上,杜长坤书记传达了《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党建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并通报了学校党建工作督查组对学院督查反馈结果。杜长坤书记指出,党建专项督查有助于及时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要求各党组织做到以下三点,第一,思想上高度重视,将整改落实摆在压倒性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第二,行动上深入剖析,充分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着力解决好工作计划不明确、工作记录不全面和工作总结不及时等问题;第三,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自查常态化机制,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会后,各党支部书记针对此次督查中的问题展开充分交流和讨论,表示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